11/15/2014

其實是大胃王比賽的田中馬拉松記

    有了上次被關門的經驗(反正,我跑完信義鄉葡萄馬拉松了)之後,這次的目標就是在關門之前完成比賽,看到路線圖高度表,大部分是平地,心想,這應該是很容易的事才對,但是,


途中有許多"障礙",常見的小番茄、香蕉、檸檬片、橘子之外,還有剝好的柚子、剝好的柚子和剝好的柚子,更可怕的,是山粉圓、綠豆沙豆花、麵線、炒麵和泡麵!!!這樣看來,參加田中馬不只是要帶杯子還要帶碗了~~


我沒拍照,因為拍出發照時,手機顯示"記憶空間不足",還好途中遇到phebe,

還有喜歡攝影熱心服務的攝影師們。


    在某個補給站,跟phebe說聲再會後,phebe飛奔向前,我開始舉步維艱,拖著沉重的步伐前進,我會說這是練習不足的關係嗎,當然是補給的食物太多害的,就已經跑不動了,還給了一大杯杯口封膜插好吸管的古早味紅茶,就已經快要到關門時間了,還跟我說"有烤乳豬喔~",是想逼死誰!!!


離終點大約兩公里多的地方,我的加油團來了,阿祺和我跑了一小段,有了他的激勵,竟然跑出了整趟賽程中最快的速度~(阿之前是在混什麼?)

當然,夾道歡迎的鎮民也功不可沒,硬是要叫人"跑起來~跑起來~",逼人伸出手來擊掌......
(感謝yishan提供她拍的鎮民啦啦隊)











只好趕快跑向終點結束這一切^^


完賽獎牌的立體浮雕很精緻,裝成績證明的資料夾有可愛的圖案,而且印有文具公司名稱,拿到的紀念品束口背包中有營養口糧、紀念毛巾、田中馬圖案運動襪、醫療用口罩等,算是行銷很成功的一場比賽。



我的手機已經整理好了,
下次可以好好拍了(這是重點嗎?)。
平時要認真練習,
才能吃得更從容啊(這才是重點!)。



補充:路線圖,取自這裡

相關文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