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9/2015

我的重點是早餐─台東森林公園路跑

    跟小孩(不是我生的)說路跑賽的活動,竟然有人要參加,所以都報名5公里,卻被放鴿子(後來小孩說有去跑也有看到我,卻沒來給我拍張照==),不過還是跑完再回家。

七點起跑,起跑線前擠滿了人,

出發之後前一公里還是很擁擠,有許多小孩,

這段路速限30,大家都很守規矩,而且有人在一公里左右的地方時就跟旁人說"應該有一半了吧~"

一路上綠樹夾道,提供高溫下的一點清涼,

最受這組跑者歡迎的是"三太子",聽到幾組人說以三太子為目標或是要跑贏三太子的~

還沒到折返點,已經有許多人改成健走,

折返點發放黃色髮圈當信物,

折返後,遇到三太子、一杯水和一片檸檬、

與家長手牽手的小小孩、和地上清晰的樹影,

轉個彎,

抵達終點。

五公里組的拿到瓶裝水一瓶,

和完跑證書一張,因為沒使用晶片,所以沒標示時間,而且是事先印好的。

我的紀錄顯示里程數是4.95公里(by GARMIN Forerunner 220)。

會場的流動廁所除了現在比較常見的塑膠製的之外,還有在大卡車上金屬外殼的,而且停放的位置比較涼一些。

跑完之後到四維路上的三姊妹米苔目麵店吃早餐,

坐在隔壁座位的話,會從隔板上的洞送餐,很有趣^^。老闆看我們穿著路跑賽的衣服,對我們說"你們跑馬拉松啊!好厲害喔~",真是不好意思

我們都吃小碗米苔目加蛋和三絲丸,一碗70元,三絲丸很大,是店家特色菜,有我最喜歡的筍絲,米苔目的肉燥加很多,算是重口味。


昨天下了大雨,
今天卻是大太陽,
跑全馬肯定熱昏,
但是全副武裝跑了五公里也是要洗澡洗衣服,
不划算。
這次挑戰帶著相機跑,
手會痠,還是換照相功能好的手機比較實在(←到底是什麼時候要換~)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